新闻中心

    彭佳兴获荣誉学士学位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课题组本科生彭佳兴近期申请华中科技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成功,获华中科技大学荣誉学士学位。

    华中科技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是对本科生学术学业表现的最高认可,充分体现“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彰显“一种底色,三张名片”新时代华中大办学特色。

    通过鼓励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教育和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深厚人文情怀、强烈创新精神、宽广国际视野的时代新人和未来领军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动力楼301室  政编码:430074     
    电话:18062636661  传真:
    027-87540724  邮箱:gfeng@hust.edu.cn 

    界面与输运现象实验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