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能源学院“2014年青年学者东湖论坛”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4-12-31 阅读次数:

    为了聚集海外优秀学者对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促进国际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了本院的 “2014年青年学者东湖论坛”分论坛活动。12月28日-30日,来自挪威科技大学的付超博士、荷兰Scientific Computing & Modelling NV的李武博士、美国西北大学的李松博士、瑞士保罗谢尔研究院的钱桂安博士、杨军博士以及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田园博士来到能源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12月29日下午和30日上午,六位海外学者的学术报告交流会在我院动力楼会议室举行,冯光教授主持了报告会。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教授、特聘教授郭照立教授、讲座教授王连平教授、姚洪教授、罗小兵教授以及能源学院年轻学者参加交流活动。
          李松博士、李武博士、付超博士、杨军博士、田原博士、钱桂安博士分别作了题为“High-Performance Supercapacitors Based on Ionic Liquid Electrolytes: Influence of Temperature, Ion Valence and Solvation”、“ Thermal Transport in Solids from First Principles”、“ 热功系统集成”、“ 机遇与挑战——后福岛时代的核能发展”、“ Enhanced Heat Transfer in Thermal Energy Storage by Porous Materials”、“ Integrity assessment for nuclear structures”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与能源学院的许多研究密切相关,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就报告内容提问,与六位博士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整场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动力楼301室  政编码:430074     
    电话:18062636661  传真:
    027-87540724  邮箱:gfeng@hust.edu.cn 

    界面与输运现象实验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30193